EN
https://www.gov.cn/

慶祝《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20週年專場音樂會舉辦 孫春蘭與戈利科娃發表視頻致辭

2021-05-03 20: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慶祝《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20週年專場音樂會舉辦
孫春蘭與戈利科娃發表視頻致辭

新華社北京5月3日電(記者 孫楠)慶祝《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20週年專場音樂會3日晚舉辦,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與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發表視頻致辭。

孫春蘭指出,慶祝《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20週年是中俄關係發展的一座里程碑。雙方將繼續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弘揚條約精神,在更大範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上推進雙邊關係發展,舉辦更多教育、文化、衛生、體育、旅遊等人文交流活動,促進民心溝通、文明互鑒,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係和人類命運共同體。

戈利科娃表示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人文各領域合作,夯實俄中友好的社會基礎。

音樂會由國家大劇院同莫斯科大劇院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共同呈現了兩國經典藝術作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