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雲南調研

2021-05-06 18: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雲南調研時強調
紮實推進公安隊伍教育整頓
全力做好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各項工作

新華社昆明5月6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5月3日至6日在雲南調研時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紮實推進公安隊伍教育整頓,激勵廣大民警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築牢忠誠警魂,勇於擔當作為,全力做好維護社會大局和邊境安全穩定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一行先後來到昆明、普洱、德宏、保山和孟連的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公安基層單位和邊境口岸調研。他要求,要把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根本任務,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教育引導廣大公安民警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斷增強對馬克思主義、共産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要紮實有序推進教育整頓查糾整改環節各項工作,精準適用“自查從寬、被查從嚴”政策,堅決清除害群之馬、整治頑瘴痼疾,不斷推進教育整頓走深走實,努力使公安隊伍在革命性鍛造中變得更加堅強有力。要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和教育整頓的成果體現在維護安全穩定的實際成效上,堅持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週密的措施,著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紮實做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努力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