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廣西調研

2021-05-24 18: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廣西調研時強調
傳承紅色基因 築牢忠誠警魂
深入推進公安機關黨史學習教育

新華社南寧5月24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2日至24日在廣西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紮實深入推進公安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傳承紅色基因,築牢忠誠警魂,增強鬥爭精神,凝聚起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強大力量,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先後來到桂林、南寧等地,就推進公安機關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進行調研,並在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園接受革命傳統教育。他要求,要堅持學史明理,深刻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性真理性,切實感悟思想偉力,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堅持學史增信,教育引導廣大民警增強對馬克思主義、共産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堅決做到忠誠核心、擁護核心、跟隨核心、捍衛核心,矢志不渝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捍衛者。要堅持學史崇德,弘揚優良傳統,牢記為民宗旨,堅守初心使命,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充分展現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無私奉獻的良好形象。要堅持學史力行,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紮實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的落實,全力以赴完成好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