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1-06-07 21: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 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第一次全體會議7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委員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總結經驗基礎上,扎紮實實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努力打造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服務貿易一流展會。

北京市委書記、組委會第一副主任委員蔡奇出席會議。

胡春華指出,今年是建黨100週年,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開啟之年,舉辦一屆成功的服務貿易交易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突出工作重點,加大工作力度,細化工作方案,確保高水平高標準完成籌備任務。要加快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去年宣佈的一系列服務業開放合作重大舉措,爭取早日見到成效。要精心籌辦好全球服務貿易峰會、論壇和會議、成果發佈等重大活動,加快招商招展進度,促成更多交易成果。要切實做好宣傳、安保等工作,持續擴大服貿會影響力,保障各項活動安全有序開展。要組建好疫情防控工作協調組,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方案制定和執行等工作,堅決守住疫情防控底線。各成員單位要立足自身職責,加強協調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確保本屆服貿會辦出特色、辦出成效,取得圓滿成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