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全體會議

2021-07-13 19: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全體會議13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紮實做好第四屆進博會籌備工作,確保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

胡春華指出,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部署和推動下,進博會已經成功舉辦了三屆,成為國際採購、投資促進、人文交流、開放合作的四大平臺,成為全球共享的國際公共産品。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也是“十四五”開局之年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開啟之年,再接再厲辦好第四屆進博會,具有特殊重要的意義。要加快工作進度,把習近平總書記在去年進博會上宣佈的全面擴大開放重大舉措落到實處。要提前籌劃好開幕式、虹橋國際經濟論壇等重大活動,加快推進組展招展工作,支持更多一流企業、一流産品在進博會上亮相。要密切跟蹤國內外疫情形勢變化,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線。要進一步做好宣傳和安保工作,城市服務保障要精益求精,打造更好的參展參會體驗。

胡春華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各地要積極支持,形成籌辦工作的強大合力,共同推動第四屆進口博覽會取得圓滿成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