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2021-07-16 20:0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15日在青島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峰會開幕式並致辭。

胡春華指出,在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進程中,跨國公司發揮了重要作用,也在中國市場上實現了長足發展。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跨國公司積極應對疫情挑戰,與中國經濟共同經受風雨,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胡春華強調,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正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將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中國超大規模市場優勢持續顯現,將創造更多市場機會;開放大門越開越大,將為各類所有制企業提供更廣闊發展舞臺;持續推動“放管服”改革,將打造越來越好的營商環境;增強産業鏈供應鏈韌性,將為企業創新發展提供更好條件。希望廣大跨國公司進一步堅定信心,深耕中國市場,分享中國高質量發展、高水平開放帶來的機遇,與中國經濟共同成長。

在青島期間,胡春華還考察了當地部分跨國公司生産經營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