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東京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致賀電

2021-08-25 19: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 中國擊劍運動員李豪25日在東京第16屆殘奧會上為中國殘奧體育代表團獲得首枚金牌。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

第16屆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

欣聞我國選手李豪在第16屆殘奧會輪椅擊劍男子佩劍個人賽A級比賽中勇奪桂冠,獲得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本屆殘奧會的首枚金牌,我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獲獎運動員及中國體育代表團表示熱烈祝賀和誠摯慰問!李豪在殘奧賽場上敢打敢拼,展示了自強不息、奮勇爭先的精神風貌,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

希望中國體育代表團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殘疾人和殘疾人事業的重要指示,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託,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中華體育精神和殘疾人體育精神,以“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昂揚狀態,再接再厲、頑強拼搏、勇攀高峰,以過硬技能、文明禮儀向全世界展現我國殘奧健兒風采,共同促進殘奧運動發展,實現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中國體育代表團全體人員要做好自我防護,健康、安全參賽。祝願圓滿完成各項參賽任務,以優異成績為祖國和人民贏得新的更大光榮!

王勇
2021年8月2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