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

2021-09-05 18: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時強調
推動新時代慈善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更好助力扶弱濟困促進共同富裕

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5日在北京出席第十一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關於促進慈善事業發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完善發揮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的政策機制,推動新時代慈善事業持續健康發展,更好助力扶弱濟困、促進共同富裕。

王勇指出,發展慈善事業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慈善事業取得長足發展,在助力脫貧攻堅、抗擊疫情災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作出了重要貢獻。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深入貫徹實施慈善法,完善和落實激勵政策措施,補短板強弱項,積極培育和發展各類慈善組織,鼓勵開展扶老助殘、恤幼濟困、助學助醫等公益幫扶活動,助力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共同兜住築牢民生底線,引導先富帶後富、更多關愛回報社會。要加強組織領導和有效監管,強化慈善行業自律和信息公開,不斷提升我國慈善事業發展質量和水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