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進一步激發億萬農民的自豪感和投身鄉村振興的主動性

2021-09-23 21:0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進一步激發億萬農民的自豪感和投身鄉村振興的主動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3日在浙江省嘉興市出席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活動。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進一步激發億萬農民的自豪感和投身鄉村振興的主動性,促進農業農村優先發展、加快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

胡春華來到南湖區七星街道農業公園,先後參觀了數字農業、特色農産品、種業等展覽展示,同農民群眾一起參與慶豐收聯歡活動,為2021年度全國十佳農民和農技推廣標兵頒發證書。

胡春華指出,在進入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征程的第一個農民豐收節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向全國廣大農民和工作在“三農”戰線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三農”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廣大農民的親切關懷。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洪澇自然災害等困難,糧食和農業生産再獲豐收,農村社會保持和諧穩定,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開新局、應變局、穩大局發揮了重要作用。在“三農”工作重心已歷史性轉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新發展階段,要通過開展“慶豐收、感黨恩”等活動,使億萬農民更加積極投身到鄉村振興中,增強“三農”工作者貫徹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的自覺性,推進鄉村全面振興不斷取得新成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