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六次全體會議

2021-10-12 22: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組委會第六次全體會議12日在京召開。國務院副總理、組委會主任胡春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紮實做好第四屆進博會最後階段的各項籌備工作,全力以赴舉辦一屆成功、精彩、富有成效的盛會。

胡春華指出,舉辦進博會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部署和推動的重大開放舉措。今年恰逢建黨100週年和我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週年,舉辦一屆成功的進博會具有非同尋常的意義。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高標準、嚴要求、高質量,抓緊最後的時間進一步做好各項工作。要精心籌備好開幕式等重大活動,突出辦好我國加入世貿組織20週年高層論壇,提升進博會的國際影響力。要高水平辦好國家展和企業展,著力提高觀展體驗,促成更多實際成交。要牢牢守住“防疫絕對安全”的底線,把好外防輸入的關口,加強人、物、館等重點環節防疫工作,壓實疫情防控責任。要強化安全保障,做好新聞宣傳工作,加強城市服務保障,有效提升各類參會群體的滿意度。

胡春華強調,進博會開幕在即,各成員單位要加強協調配合,各地方要積極支持,克服鬆懈情緒,齊心協力推動第四屆進博會取得圓滿成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