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出席全國邊海防基礎設施建設工作推進會議

2021-10-15 21: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10月15日電(記者 張瑞傑)全國邊海防基礎設施建設工作推進會議14日至15日在廣州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邊海防基礎設施建設實現跨越式發展。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邊海防工作重要論述,著眼服務備戰打仗,加快推進邊海防基礎設施體系建設,狠抓“十四五”規劃任務全面落實,著力提升科技控邊水平,在智慧高效管控、數據融合共享、體制機制配套上求突破、見成效,不斷提高綜合防衛管控能力,努力建設強大穩固的現代邊海防。

國家邊海防委員會成員單位,沿邊沿海省份和軍地相關單位領導參加會議,並觀摩廣東省智慧邊海防試點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