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舉辦西藏全球推介活動

2021-10-21 08: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 馬卓言、王沁鷗)10月20日,以“新征程的中國:幸福新西藏 發展新畫卷”為主題的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動在外交部藍廳舉行。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致辭中説,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今天的西藏已成為中國實現跨越式發展的成功縮影,中國民主人權事業進步的生動寫照,中國對外開放與合作的重要窗口。習近平總書記今年7月專程赴西藏考察,明確提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藏方略,譜寫雪域高原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外交部將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為建設繁榮西藏、幸福西藏、大美西藏作出更大貢獻。

王毅強調,中國的開放和發展從來都與世界緊密相連,我們將繼續以自身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開闢新空間,同各國一道落實好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發展倡議”,不斷推動構建全球發展命運共同體,為世界開創更加和平穩定繁榮的美好未來。

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正、代理主席嚴金海進行推介。

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尼泊爾駐華大使潘迪、尼日利亞駐華大使吉達在致辭中表示,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發展成就令人驚嘆。相信西藏的明天將更加光明,願積極推動本國同西藏的友好往來與互利合作更上層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