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出席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會啟動儀式

2021-10-26 21: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出席2021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會啟動儀式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6日在京出席2021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會啟動儀式並參觀北京展區。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加強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深化消費幫扶,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作出新貢獻。

胡春華指出,做好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産銷對接是促進脫貧産業發展壯大和脫貧群眾增收致富的重要舉措。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推進脫貧地區産業標準化品牌化建設,走綠色、安全、高質量的發展路子。要創新産銷對接方式,發揮好供銷832平臺等作用,多措並舉拓寬流通渠道。要繼續大力實施消費幫扶,完善産品推介、運營服務、社會動員體系,幫助脫貧地區産業更好對接外部市場。

胡春華強調,供銷合作社是黨領導下的為農服務的綜合性合作經濟組織,是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力量。要持續深化綜合改革,完善體制機制,拓展服務領域,不斷提高為農服務能力。要加快現代流通體系建設,推進農産品批發市場和冷鏈物流體系建設,加強農資、農産品、日用消費品等連鎖配送和應急調度,更好發揮為農服務生力軍作用。

此次産銷對接會以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行,在部分省區市設置分會場,來自脫貧地區的20多萬種農副産品參加展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