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兩國國防部長舉行視頻通話

2021-11-23 22: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3日電(記者 梅常偉)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3日與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舉行視頻通話。

兩國國防部長一致認為,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平發展。今年,中俄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深入推進,特別是在聯合演訓領域實現新突破、取得新發展。雙方表示,中俄團結如山,友誼牢不可破,將攜手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持續深化兩軍戰略協作,繼續加強在戰略演習、聯合巡航等領域合作,為捍衛中俄兩國核心利益,維護國際和地區安全穩定不斷作出新貢獻。

中國海軍司令員董軍、空軍司令員常丁求,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空天軍總司令蘇羅維金參加通話,重點就今年中俄海上、空中聯合巡航進行總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