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與俄羅斯副總理切爾內申科共同主持召開中俄總理定期會晤委員會第二十五次會議

2021-11-26 00: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中俄總理定期會晤委員會中方主席胡春華25日與俄羅斯副總理、委員會俄方主席切爾內申科共同主持召開中俄總理定期會晤委員會第二十五次會議。

胡春華表示,今年6月,習近平主席同普京總統舉行視頻會晤,8月再次通話,就加強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和全方位務實合作等重大問題達成新的共識。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貿易、投資、農業等各領域合作取得豐碩成果,體現了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的全方位和高水平。中方願與俄方一道,認真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鞏固貿易投資合作良好勢頭,妥善解決合作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著力拓展新興領域合作,加強國際經濟事務溝通協作,推動中俄合作取得新的進展,為兩國領導人會晤做好相關準備。

切爾內申科表示,在兩國領導人指引下,俄中經貿投資和各領域合作取得積極進展、成效顯著。俄方願與中方加強溝通合作,進一步拓展務實合作的廣度和深度,為俄中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注入新的動力。

本次會議以視頻方式舉行。各分委會代表在會議期間分別發言,就相關問題進行了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