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與切爾內申科出席中俄科技創新年閉幕式

2021-11-26 19: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 中俄科技創新年閉幕式于26日通過視頻連線方式舉辦,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與俄羅斯副總理切爾內申科分別宣讀習近平主席、普京總統賀信並講話。

孫春蘭指出,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俄科技創新年高標準謀劃、高水平起步、高質量推進。雙方克服疫情影響,創造性開展工作,圍繞共同規劃的1000多項活動,政府部門、高校、企業、科研機構、社會組織積極參與,在聯合科研攻關、聯合科研機構、聯合培養人才、産業和地方合作等領域取得實質性豐碩成果,圓滿完成兩國國家級主題年最長的合作清單。希望雙方以科技創新年為起點,落實好共同商定的科技創新合作路線圖,深化基礎科學、高新技術等領域互利合作,為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

切爾內申科高度肯定俄中科技創新年取得的豐碩成果,表示兩國科技創新合作擁有廣闊的前景,雙方應鞏固科技創新合作的良好基礎和發展態勢,打造更多務實合作項目,為服務各自發展、造福兩國人民作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