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有關部門宣講

2021-12-01 18: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鶴11月26日和30日分別召開會議,在中央和國務院有關部門作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劉鶴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歷史意義,概括了十條歷史經驗,突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這個重點,特別是黨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

劉鶴要求,要圍繞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對標對表黨中央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實,切實做好今年四季度工作,謀劃好明年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央財辦和科技、工信、交通、金融、國企改革、安全生産系統有關負責同志參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