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主持召開外商投資企業座談會

2021-12-02 18: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日在北京主持召開外商投資企業座談會。他強調,要加強和改善各項服務,積極回應外資企業關切,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支持外資企業在中國更好投資興業。

胡春華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促進了經濟持續穩定恢復。我們有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實現經濟更好發展。外資企業積極應對疫情挑戰,在華生産經營總體保持穩定,對華投資進一步擴大,在疫情下實現了新的發展。

胡春華強調,當前全球疫情形勢依然十分嚴峻,要採取切實措施,在確保防疫安全的同時,進一步優化人員入境“快捷通道”,促進國際物流暢通,幫助外資企業穩定供應鏈,做好各項防疫服務。要加強服務保障,優化審批服務,加大用地、用電、用工等生産要素保障,進一步放寬外資市場準入、嚴格落實“非禁即入”,支持外資項目更好落地。要主動對標國際高標準經貿規則,打造更好的營商環境,做好營商環境創新試點工作。要充分發揮各類外資工作機制的作用,積極回應外資企業關切,幫助解決困難和問題。

來自美國、歐盟、英國、日本、韓國、沙特阿拉伯等國家和地區的20多家外商投資企業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