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孫春蘭在第十屆全球健康促進大會開幕式上發表視頻致辭

2021-12-13 19: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3日電 第十屆全球健康促進大會13日開幕,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發表視頻致辭。

孫春蘭指出,中國政府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秉持大衛生大健康理念,用相對較少投入保障了全世界約六分之一人口的健康安全,醫藥衛生體系經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驗。應對疾病威脅是世界各國的共同挑戰。中國重視加強和發揮聯合國和世界衛生組織作用,願意與國際社會一道,深化衛生健康領域合作,加大對發展中國家特別是非洲國家公共衛生體系支持力度,為促進全球健康公平可及、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作出更大貢獻。

全球健康促進大會是由世界衛生組織發起的、健康促進領域最高級別的官方會議,本屆大會以“福祉、公平和可持續發展”為主題,有關國家元首、政府首腦以及醫療衛生領域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等通過視頻連線深入交流研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