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向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發表書面致辭

2022-01-10 22: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迪拜1月10日電 迪拜世博會中國國家館日活動於10日舉行,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發表書面致辭。

胡春華表示,習近平主席在中國館開館時發表視頻致辭,高度評價迪拜世博會的重要意義,倡議世界各國人民一道努力,回應時代呼喚,加強全球治理,以創新引領發展,朝著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方向不斷邁進。中國館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和機遇”為主題,立足中國發展的生動實踐,重點展示中國在衛星導航、高鐵、無人駕駛、海水稻、智慧機器人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成果,分享中國發展理念和經驗,展現了中國堅持用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金鑰匙”促進與全球合作、創造美好未來的決心。相信通過精彩的展示內容、豐富的互動體驗、多樣的文化活動,中國館一定會為廣大遊客帶來更多驚喜。

胡春華指出,中國和阿聯酋經濟互補性強,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與阿聯酋“重振絲綢之路”理念高度契合,雙方開展互利合作前景廣闊。中方願同阿方攜手努力,不斷增進政治互信,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下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進一步充實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