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調研北京冬殘奧會備戰工作

2022-01-19 21: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調研北京冬殘奧會備戰工作時強調
全力抓好籌辦備賽各項工作
確保北京冬殘奧會圓滿成功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19日到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調研北京冬殘奧會備戰工作,看望正在積極備戰訓練的運動員、教練員,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備賽工作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冬殘奧會籌辦備賽各項工作,以“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昂揚狀態,科學備戰、奮勇拼搏,在冬殘奧賽場上充分展現中國殘疾人冰雪健兒的風采,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勇首先來到冬殘奧會訓練場館,觀看了殘奧冰球隊、輪椅冰壺隊訓練,與運動員、教練員親切交談,詳細詢問備戰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相關工作彙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努力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的重要指示,抓住最後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查隱患、堵漏洞、強弱項,確保北京冬殘奧會圓滿成功。要繼續加緊備戰訓練,積極參賽為國爭光,以最佳的競技狀態和心理狀態迎接大賽的到來。要超越自我頑強拼搏,展示良好精神風貌,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不畏強手、敢爭第一,公平競賽、乾淨參賽,力爭在競技上、道德上、風格上都拿最好的獎牌。要加強組織保障,深入細緻做好各項準備工作,想運動員之所想、辦運動員之所需,針對殘疾人運動員的特殊需求,增設完善相關無障礙設施,著力解決他們在訓練、參賽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準細緻的服務。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努力做到萬無一失,確保安全備戰參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