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家林業局工作組深入抗震救災第一線指導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6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5月14日,國家林業局印紅副局長率領國家林業局赴四川抗震救災工作組,與四川省林業廳救災人員一道,冒著仍不斷發生的余震,深入受5·12四川汶川7.8級地震嚴重破壞的白水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指導抗震救災工作。

    白水河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成都市近郊的彭州市境內,距地震震中最近距離約35公里,是1996年建立的以大熊貓等珍稀野生動植物及其生態環境為主要保護對象的自然保護區,也是受5·12四川汶川7.8級地震影響最嚴重的自然保護區之一,區內的大坪保護站被強烈地震夷為平地,東林寺、王家坪、中壩保護站和王家坪環境教育中心也嚴重受損,全部成為危房,所幸目前尚未發現人員傷亡。印紅副局長一行在大坪保護站房屋垮塌現場,實地查看了災情,代表國家林業局慰問了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保護區職工,帶去了帳篷、睡袋等救災急需的物資。她要求保護區和林業行業的全體職工,按照各級黨委和政府的統一部署,積極抗災自救,並在做好自身救災工作的同時,協助地方政府,幫助保護區周邊群眾抗震救災。

 
 
 相關鏈結
· 國家林業局確定採取九項緊急措施進行抗震救災
· 林業局局長要求確保奧運之年不發生特大森林火災
· 國家林業局召開會議 緊急研究部署林業抗震救災
· 林業局要求全力救助受災人員並確保大熊貓安全
· 林業局採取九項措施緊急救災確保大熊貓及時救治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