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林業局副局長趕赴川指導臥龍保護區抗震救災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6日   來源:林業局網站

    5月13日,國家林業局副局長印紅受局長賈治邦委託,緊急趕赴四川,指導部署臥龍自然保護區的抗震救災工作。印紅同志在詳細了解災情、聽取抗災救災工作情況彙報後,對當前臥龍自然保護區的抗災救災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作出了週密部署。第一,四川省委、省政府及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臥龍的抗災救災工作,要作為全省的重災區,精心組織安排好抗震救災工作。第二,要全力組織調運抗災物資和力量,儘快採取空投等辦法,向災區投放救災必需的急救藥品、食品、飲用水和帳篷等。第三,要採取一切有效措施,千方百計維護臥龍自然保護區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和大熊貓的安全。第四,代表國家林業局向災區緊急調撥200萬元救災資金,表示對災區群眾的關心和慰問。

 
 
 相關鏈結
· 國家林業局確定採取九項緊急措施進行抗震救災
· 林業局局長要求確保奧運之年不發生特大森林火災
· 國家林業局召開會議 緊急研究部署林業抗震救災
· 林業局要求全力救助受災人員並確保大熊貓安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