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關於徵求《關於推進縣級文化館、圖書館總分館制建設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告

2016-09-18 20:58 來源: 文化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文化部關於徵求《關於推進縣級文化館、圖書館總分館制建設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告
文公共函(2016)1001號

為貫徹落實中辦、國辦《關於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意見》要求,進一步推動城鄉公共文化服務資源整合與互聯互通,我部會同發展改革委等相關部門研究起草了《關於推進縣級文化館、圖書館總分館制建設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討論、研究,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的時間為本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16年9月25日。請於上述時間內通過以下渠道反饋意見、建議:

1.電子郵件。電子郵件地址:swswhg@126.com。

2.傳真。傳真號碼:010-59881776。

3.郵寄。地址:北京市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部公共文化司事業發展處;郵政編碼:100020。來信請註明“《指導意見》徵求意見”字樣,並於截止日期前寄出(以郵戳日期為準)。

附件:關於推進縣級文化館、圖書館總分館制建設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

文化部
2016年9月12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