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關於《拍賣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6-10-28 20:55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修訂後的《拍賣法》規定要求,維護拍賣市場正常秩序,促進拍賣行業健康發展,國家工商總局組織修訂了《拍賣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通過網站首頁左側的“法規規章草案意見徵集系統”對徵求意見稿提出意見。

2.登錄國家工商總局網站,通過首頁右側“法規規章草案意見徵集”欄提出意見。

3.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國家工商總局市場規範管理司(郵編:100037)

4.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scsnzc@saic.gov.cn。

5.聯絡電話:010-88650623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6年11月27日。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2016年10月28日

附件:1.拍賣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2.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關於對《拍賣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修訂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