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就《國家重點節能低碳技術推廣目錄》徵求意見

2017-01-10 19:38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氣候司關於就
《國家重點節能低碳技術推廣目錄(2016年本 低碳部分)》(徵求意見稿)
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為貫徹落實“十三五”規劃《綱要》有關要求,加快低碳技術的推廣應用,促進2020年我國控制溫室氣體行動目標的實現,我們組織編制了《國家重點節能低碳技術推廣目錄(2016年本 低碳部分)》,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時間為2017年1月9日至13日。意見請發送至我司(國內處)電子郵箱qhsguoneichu@163.com,或郵寄至“北京市月壇南街38號國家發展改革委氣候司國內處”,郵編100824。

附件1:國家重點節能低碳技術推廣目錄(2016年本低碳部分)(徵求意見稿)

附件2:國家重點節能低碳技術推廣目錄(2016年本低碳部分)(徵求意見稿)技術簡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