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部委出政策,請你提意見[2017.11.25-2017.12.25]

2017-12-25 08:4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産品質量監督抽查……國務院部門這些與你息息相關的政策文件正在徵集意見中,立即參與,説出你的想法。期待你的真知灼見,我們天天在線。


公安部關於《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南街70號,公安部消防局法規標準處,並在信封上註明“規章徵求意見”字樣。

郵編:100054

電子郵箱:xfjfgc@119.cn

截止時間:2018年1月20日

民政部關於《慈善組織信息公開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民政部政策法規司,並請在信封上註明“慈善組織信息公開辦法規章徵求意見”字樣。

郵編:100721

電子信箱:zcfgs@mca.gov.cn

截止時間:2018年1月12日

國家質檢總局關於《産品質量監督抽查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甸東路9號,國家質檢總局法規司,請在信封註明“《産品質量監督抽查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字樣。

郵編:100088

電子信箱:faguisi@aqsiq.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産品質量監督抽查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字樣。

截止時間:2017年12月30日

中國證監會關於就修訂《證券期貨市場誠信監督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中國證監會法律部。

郵編:100033

電子信箱:flbpublic@csrc.gov.cn

截止時間:2017年12月31日

食藥監總局關於《食品藥品監管執法證據規則(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宣武門西大街26號院2號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法制司,並在信封上註明“《食品藥品監管執法證據規則》反饋意見”字樣。

郵編:100053

傳真:010-88330782

截止時間:2018年1月6日

民政部關於《慈善組織保值增值投資活動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民政部政策法規司,並請在信封上註明“慈善組織保值增值投資活動管理暫行辦法規章徵求意見”字樣。

郵編:100721

電子信箱:zcfgs@mca.gov.cn

截止時間:2018年1月6日

交通運輸部關於徵求《民用航空飛行標準管理條例》意見的通知

通訊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中國民用航空局,並標注“飛標條例起草徵求意見”。

郵編:100710

傳真:010-64016870

電子信箱:legaldivision@caac.gov.cn

截止時間:2018年1月12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