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4家超標排污企業被生態環境部掛牌督辦

2018-12-08 15: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12月8日電(記者 呂夢琦)記者從山西省生態環境廳獲悉,山西15家企業因主要污染物排放嚴重超標被生態環境部通報,4家屢查屢犯、長期超標的排污企業被掛牌督辦。

據了解,這4家污染企業分別是山西省運城市山西高義鋼鐵有限公司、呂梁市柳林縣森澤煤鋁有限責任公司、晉中市太谷縣聖源環保污水處理有限公司和臨汾市鄉寧縣城區污水處理廠。

對這4家企業,生態環境部明確了每家企業的督辦要求和整改期限,要求所在地的省級生態環境主管部門督促相關地方人民政府和單位落實督辦要求,做到查處到位、整改到位、責任追究到位,並及時公開查處情況和整改情況。對督辦事項拒不辦理、辦理不力或在解除督辦過程中弄虛作假的,將依法依規啟動追責問責程序。

目前,山西省各級政府正對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轉辦的案件加緊落實整改,並集中開展秋冬季大氣污染治理攻堅行動,對超標排放、偷排偷放等環境違法行為將嚴厲打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