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關於《政府採購公告和公示信息發佈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01-09 09:58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規範政府採購公告和公示信息發佈活動,提高政府採購透明度,我部對《政府採購信息公告管理辦法》(財政部令第19號)進行修訂,形成了《政府採購公告和公示信息發佈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在2019年2月7日前,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網站,進入首頁“財政法規意見徵集信息管理系統”提出意見。

3.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三巷三號財政部條法司(郵政編碼100820),並在信封上註明“政府採購公告和公示信息管理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財政部
2019年1月8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