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輸配電定價成本監審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情況的通告

2019-05-05 11:3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輸配電定價成本監審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情況的通告

為提高輸配電成本監審的科學性、合理性和規範性,促進電網企業加強成本管理,我委會同有關部門對2015年發佈的《輸配電定價成本監審辦法(試行)》(發改價格〔2015〕1347號)進行了修訂,形成了《輸配電定價成本監審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辦法》),並於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截至4月28日24時,共收到社會各界的意見建議1185條。其中一些相關意見和建議,對進一步完善該《辦法》具有積極的借鑒意義。

我們將對有關意見進行認真研究,在修改時予以充分考慮。在此,對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

國家發展改革委價格司
2019年5月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