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

2019-05-15 08:4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情況的公告

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推動産業高質量發展,按照《國務院關於實行市場準入負面清單制度的意見》和《國務院關於印發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部門對《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1年本)(修正)》進行了修訂,形成了《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徵求意見稿)》,在書面徵求有關部門、地方政府、行業協會等意見建議的基礎上,于2019年4月8日至5月7日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公開徵求意見期間,有關企業、行業協會、研究機構和社會公眾通過填寫意見反饋表的方式提出了923條意見建議,對進一步完善《産業結構調整指導目錄》(2019年本)具有積極的借鑒意義。我們將對有關意見建議進行認真研究,在工作中予以考慮。在此,對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

國家發展改革委産業發展司
2019年5月1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