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工作綜合督查培訓暨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2019-07-03 10:37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交通運輸工作綜合督查培訓暨動員部署會議召開
真督實查確保部首次綜合督查取得實效

7月2日,交通運輸工作綜合督查培訓暨動員部署會議在交通運輸部管理幹部學院舉行。副部長劉小明出席並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狠抓落實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統一思想認識,明確工作要求,嚴肅認真負責開展綜合督查工作,圓滿完成部首次綜合督查各項任務,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劉小明指出,開展綜合督查是部深入踐行“兩個維護”,力戒形式主義、減輕基層負擔的重要舉措,有利於打通中央政府部門與基層堵點、形成幹事創業合力,促進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要深化認識,準確把握綜合督查工作的基本原則,堅持減負提效、問題導向和黨的群眾路線,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著力發現解決問題,確保以人民為中心,扎紮實實做好綜合督查工作。

劉小明要求,綜合督查必須統籌兼顧,抓住關鍵,真正抓好落實、推動工作。一要聚焦“兩通”等硬性指標,確保打贏脫貧攻堅戰。二要聚焦“四好農村路”建設,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落地開花結果。三要聚焦降低企業物流成本,切實推動相關政策落地。四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實激發市場活力。五要聚焦運輸結構調整,提高綜合交通運輸網絡效率。六要聚焦交通運輸安全生産,堅決防範和化解重大風險。各督查組要細化安排、落實責任、嚴明紀律、團結協作,敢於擔當作為,敢於較真碰硬,務求督查取得實效。

部各綜合督查組組長及成員,各省(區、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