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07-16 09:38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放管服”改革決策部署,推進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行業健康發展,進一步規範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經營活動,提升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教學與服務質量,促進道路交通安全,我部修訂了《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的“立法意見徵集”提出意見。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yanjy@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車輛處(郵編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8月17日。

交通運輸部
2019年7月15日

文檔附件: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doc

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的説明.docx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