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鉛蓄電池回收利用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9-08-14 21:2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生産者責任延伸制度推行方案的通知》(國辦發〔2016〕99號)要求,規範廢舊鉛蓄電池回收和資源化利用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循環經濟促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規規定,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部門組織起草了《鉛蓄電池回收利用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的時間為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3日,有關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可以登錄國家發展改革委門戶網站首頁“意見徵求”專欄進入“《鉛蓄電池回收利用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欄目,填寫意見反饋表,提出意見建議。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鉛蓄電池回收利用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9年8月14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