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9-10-08 13:31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為規範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科研氛圍,我部起草了《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為進一步提高立法質量,現將徵求意見稿及其説明公佈,徵求社會各界意見。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如對徵求意見稿有修改意見,可通過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jds_kjjdc@most.cn。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海淀區友誼賓館5號樓,科技部科技監督與誠信建設司(郵政編碼:100086),請在信封註明“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

三、通過傳真方式將意見發送至:010-68944618。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1月8日。

附:1.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稿)

2.《科學技術活動違規行為處理規定(徵求意見稿)》起草説明

科學技術部科技監督與誠信建設司
2019年10月8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