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啟動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專項督察

2019-10-16 08:48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5日,省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保護民營企業發展專項督察組正式進駐蕪湖市,對蕪湖市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護民營企業發展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關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情況進行駐在式督察,拉開了全省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保護民營企業發展專項督察工作序幕。

根據中央依法治國辦統一部署,省委依法治省辦自10月上旬即籌備在全省組織開展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保護民營企業發展專項督察,此次督察分為組織籌備、實地督察、形成督察報告和反饋整改等四個階段,12月底前結束。全省各地通過組成督察組、到民營企業實地走訪、個別談話、評閱案卷、暗訪調查、深入群眾和基層執法司法機關聽取意見等多種方式,

全面了解本地區在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保護民營企業發展方面的工作情況和存在的問題,研究提出整改意見。

督察將緊緊圍繞加快有關法規規章規範性文件立改廢釋工作、為民營企業發展提供制度保障的情況,全面提升政務服務水平、為民營企業發展創造積極條件的情況,推進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營造良好法治環境的情況,發揮司法機關職能作用、保障民營企業健康發展的情況,為民營企業提供優質高效公共法律服務的情況等方面開展督察。(記者 李曉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