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就《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11-08 20:48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就《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進一步落實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完善資本市場基礎制度,規範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相關活動,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和社會公共利益,按照《關於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註冊制的實施意見》的有關要求,我會起草了《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陸中國證監會網站,進入首頁右側點擊“《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提出意見。

3.電子郵件:faxingbu@csrc.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中國證監會發行監管部,郵政編碼:100033。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2月8日。

中國證監會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

附件2:關於《科創板上市公司證券發行註冊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的起草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