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就《關於修訂<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的決定》《非上市公眾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11-08 21:16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就《關於修訂<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的決定》《非上市公眾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進一步深化新三板改革,完善市場基礎制度,優化融資功能,落實差異化監管安排,提高掛牌公司信息披露質量,我會擬對《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證監會令96號)進行修訂,同時起草了《非上市公眾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電子郵件:gzgsb@csrc.gov.cn。

3.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A座 中國證監會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管部,郵編100033。

4.傳真:010-88060134。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2月8日。

中國證監會
2019年11月8日

附件1:關於修訂《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的決定

附件2:《關於修訂<非上市公眾公司監督管理辦法>的決定》起草説明

附件3:《非上市公眾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

附件4:《非上市公眾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起草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