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銀保監會就《信託公司股權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9-11-22 10:45 來源: 銀保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加強信託公司股權管理,規範信託公司股東行為,保護信託公司、信託當事人等合法權益,維護股東的合法利益,促進信託公司持續健康發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信託法》等法律法規,中國銀保監會起草了《信託公司股權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反饋意見:

一、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lvhongwei_a@cbirc.gov.cn。

三、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15號中國銀保監會信託部(郵編:100140)。

請在網頁填寫、電郵主題、來信信封等處註明“信託公司股權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9年12月22日。

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
2019年11月22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