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關於《文化和旅遊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的通知(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9-12-07 08:22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文化和旅遊部關於《文化和旅遊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的通知(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多層次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和旅遊部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遊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的通知(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yanyi@mct.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規範性文件徵求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遊部市場管理司(郵編:100020),請在信封上註明“規範性文件徵求意見”。

意見反饋截止到2019年12月22日。

附件:1.文化和旅遊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的通知(徵求意見稿)

      2.《文化和旅遊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演出市場管理的通知(徵求意見稿)》起草説明

文化和旅遊部
2019年12月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