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面啟動安全生産綜合督查工作

2020-01-07 08:37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切實加強安全防範工作,推動全省安全生産集中整治紮實開展。日前,青海省安全委員會下發《青海省歲末年初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集中整治綜合督查工作實施方案》,對全省安全生産自查、綜合督查、專項督查及重點行業領域集中整治等作出部署安排,全面推動歲末年初安全生産重點工作紮實開展、深入推進。

按照《方案》要求,省安委會成立的5個綜合督查組、4個專業督查組相繼對各地開展督查檢查工作。其中,省安委會第三綜合督查組由省應急管理廳主要負責人帶隊,赴西寧市對貫徹落實近期安全生産重點工作部署、強化歲末年初安全防範各項責任措施落實情況等進行督導檢查,現場指出存在的問題隱患。

針對檢查中出現的問題要求有關部門和單位立行立改,全面查漏補缺,築牢安全生産防線,營造安全祥和的氛圍。突出抓好礦山、危險化學品及煙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築施工等重點行業領域隱患排查治理,推動隱患整改“五落實五到位”。同時,強化應對複雜氣象、冰雪天氣條件下的現場管控措施,進一步完善應急預案,加強應急值守,落實救援隊伍、裝備、物資等應急資源,提高突發情況應對處置能力。(記者 董潔)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