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關於《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5-20 09:06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適應新形勢下動物疫病防控工作需求,加強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保證獸用生物製品質量,根據《獸藥管理條例》,我部起草了《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陸農業農村部網站,進入上方“互動”欄目中的“徵集意見”,點擊“農業農村部關於《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件:fgslfc@163.com

4.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南裏11號農業農村部畜牧獸醫局藥政藥械處(郵政編碼:100125)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6月20日。

農業農村部
2020年5月20日

附件:關於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的説明

      獸用生物製品經營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