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關於《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修訂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6-16 09:49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加強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滿足新形勢下危險品航空運輸的行業需求,促進危險品航空運輸的安全、規範和高效,中國民用航空局起草了《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修訂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 “立法意見徵集”欄目下的“進入徵集系統”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中國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規司(郵編:100710)

3.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TGB@caac.gov.cn

請在信封、電子郵件主題上註明“公共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徵求意見”。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14日。

民航局
2020年6月1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鐘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