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8-06 09:19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規範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行為,維護市場秩序,保護經營者和承租人合法權益,促進小微型客車租賃健康發展,我部起草了《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bike@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城市交通管理處(郵編: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9月6日。

交通運輸部
2020年8月6日

附件下載:

1.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doc

2.關於《小微型客車租賃經營服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起草説明.docx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