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 財政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9-08 07:19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 財政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了廣泛聽取社會公眾意見,進一步提高立法質量,現將民政部、財政部起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全文公佈,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公眾如對草案徵求意見稿有修改意見,可通過以下方式反饋:

(一)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網站,進入首頁右下方“徵求意見”欄,點擊《民政部 財政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向民政部提交意見;或發送電子郵件至fanxiaoting@mof.gov.cn,向財政部提交意見。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民政部社會救助司或者政策法規司(郵政編碼:100721);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三巷3號財政部社會保障司(郵政編碼:100820),並在信封上註明“社會救助法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10月7日。

附件:《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救助法(草案徵求意見稿)》 及説明

民政部 財政部
2020年9月7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