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公開徵集《“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規劃》意見建議的公告

2020-11-25 10:40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個五年,謀劃好“十四五”時期發展十分重要。旅遊和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關,發展旅遊業是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重要途徑。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開門編規劃,把加強頂層設計和堅持問計於民統一起來,文化和旅遊部向社會各界徵集《“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規劃》編制意見建議,切實把社會期盼、群眾智慧、專家意見、基層經驗充分吸收到規劃中,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一、徵集時間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二、徵集內容

圍繞“十四五”時期旅遊科技創新、旅遊區域協調發展、旅遊消費、優質旅遊供給、旅遊市場推廣、國際旅遊合作、旅遊體制機制創新、旅遊教育和人才培養、旅遊發展政策保障等領域提出意見和建議。

三、徵集方式

1.通過電子郵件方式發送到wlguihua2020@126.com進行建言獻策;

2.通過信件反饋至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請註明:“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規劃建議);

3.通過傳真方式,請將意見建議傳真至:010-85166055。

熱忱歡迎社會各界共同描繪好“十四五”旅遊業發展藍圖,共享“十四五”旅遊業發展美好明天!

文化和旅遊部
2020年11月23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