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12-08 08:01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為貫徹落實《深化政府採購制度改革方案》有關要求,完善政府採購法律制度,財政部研究起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任何單位和個人可以在2021年1月5日前,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網站的“財政法規意見徵集信息管理系統”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一式兩份)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三巷3號財政部條法司(郵政編碼100820),並在信封上註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字樣。

財政部
2020年12月4日

附件1: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doc

附件2: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的説明.doc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