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第三方機構績效評價業務監督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1-02-08 21:21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發揮第三方機構在績效評價活動中的重要作用,引導和規範第三方機構從事績效評價業務,嚴格第三方機構執業質量監督管理,促進提高財政資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我們起草了《第三方機構績效評價業務監督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在2021年3月10日前,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huangbin@mof.gov.cn

2.通過信函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南三巷3號財政部監督評價局(郵編:100820),並在信封上註明“監管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聯絡電話:010-61965427

財政部監督評價局
2021年2月7日

附件下載:

附件1:第三方機構績效評價業務監督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

附件2:關於《第三方機構績效評價業務監督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的説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