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銀保監會關於《銀行保險機構董事監事履職評價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1-02-15 11:19 來源: 銀保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國銀保監會關於《銀行保險機構董事監事履職評價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為推動銀行保險機構提高公司治理質效,促進銀行保險機構科學健康發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等法律法規,我會起草了《銀行保險機構董事監事履職評價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一、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gszljgc@cbirc.gov.cn,請在郵件主題註明“履職評價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5號中國銀保監會公司治理監管部(100033),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履職評價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3月1日。

中國銀保監會

2021年1月29日

附件信息:

《銀行保險機構董事監事履職評價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陳燕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