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1-03-21 15:42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完善我國學位法律制度,促進研究生教育事業發展,提升學位工作質量,按照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部署,我部在深入調研基礎上,研究形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法草案(徵求意見稿)》。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大木倉衚同35號 教育部政策法規司法制辦(郵編:100816)。

來信請註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法草案(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字樣。

2.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fzb@moe.edu.cn。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4月15日。

附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學位法草案(徵求意見稿)

教育部
2021年3月15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